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输送爱的力量

 2020/02/21/ 1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吴文莉) 2月20日上午,白银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平川区人民医院,受到医院医护人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挽袖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医院里洋溢着爱的氛围。

  填表、测血压、化验、抽血,所有的流程井然有序。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大家献爱心的热情,长长的献血队伍中,有医生护士,有家属;有多次献血的,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他们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守护疫情患者健康,传播献血健康理念。

  平川区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徐世珍说:“这是我第五次无偿献血,希望这少的血能够带去我的希望,希望新冠肺炎患者早日康复。再者,少量的献血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促使骨髓造血细胞补充一点新鲜血液。平时我也是经常鼓励我的亲人、朋友去定期的献血。”

  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缓解了疫情期间用血紧张,另一方面,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的情怀。

  据了解,此次献血共计采血91人次,127单位,总量25400毫升!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白银中心血站库存血液告急的现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