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银光集团强化普法宣传 筑牢“防疫”屏障

 2020/02/21/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连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微信平台持续开展“V普法——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法律知识”系列问答及网络答题活动,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银光集团积极开展疫情防范宣传活动,在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在辖区广播站及各媒体平台报道新冠肺炎防疫提醒及各岗位防疫工作典型做法。与此同时,银光集团对外来复工人员严格执行隔离上岗、健康问询,逐一摸排做好信息登记,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主干道设立检测点,24小时派人值守,并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阻,筑牢“防疫”屏障。

  银光集团坚持将防疫普法落实到位,在法律顾问室开通在线法律咨询,积极发挥网络文明志愿者作用,组织志愿者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转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入战疫工作全过程。各岗位员工通过网上学、掌上学等方式,在互动答题过程中,科学认识疫情,冷静应对,共同提升全员战“疫”信心。(贾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