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放肆!疫情防控期间白平川一男子酒驾还叫嚣“一天出去溜达八次”

 2020/02/20/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平川一男子酒后驾车在经过疫情检测点时,不仅拒绝出示身份证件,竟还叫嚣“我一天出去八次”,真是放肆。

  2月18日20时40分,平川公安交警接到辖区化工路丁字路口疫情检测点的报警,一男子驾驶号牌为甘D7E842的白色轿车通过检测点时拒绝出示证件,而且一身酒气,嚣张的称自己一天出去八次。当民警到达检测点后,该男子瞬间没有了嚣张气焰,民警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因自家店是经营酒类商品的,感觉有些馋酒,于是独自喝了三杯白酒。当驾车回家经过监测点时,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出入证,酒劲上头的他就嚣张狂妄了起来。经检测,该驾驶员李某呼气式酒精检测值为177.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在这个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所有“防疫战士”24小时的坚守,在寒风中守护着平安,用勇气和辛劳,保卫您的健康和幸福,请您配合,您的配合就是最大的支持。平川公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当前疫情防控中,防疫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但交通安全也不能忽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安全隐患极大,易引发交通事故,醉酒驾车还涉嫌危险驾驶罪,防疫期间也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广大群众在保护自己远离疫情的同时,能够做到遵纪守法,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张馨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