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法院:扎实筑牢基层防疫安全网

 2020/02/19/ 1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景泰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持续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疫情监测执勤点干警充分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不分昼夜连续工作在一线,扎实筑牢基层防疫工作安全网。

  疫情同样牵动着群众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万德汽修厂在法院疫情监测管辖区域,汽修厂魏经理看到干警们在瑟瑟寒风中执勤时深受感动,无偿提供会客室让干警们休息;东街疫情监测点人口密集、成员复杂,老党员王朝瑜积极协助法院干警开展宣传劝导工作;不时有热心群众为执勤的干警们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2月19日中午,景泰县金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又为县法院一线执勤干警送去了方便面等慰问品,“看到你们24小时奋战在一线,我深受感动,你们用辛苦换来我们的平安,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我们一定全力支持你们的工作,也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金鼎保安公司彭经理简单的话语温暖了大家的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诚挚的问候、关心的举动,感动着全体执勤干警的心,全体干警表示要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与居民群众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共同筑起安全屏障。(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