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会宁农机人疫情面前显担当

 2020/02/18/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家级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会宁县文兵农机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农机合作社党支部及时抽调5名党员骨干组成合作社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形成工作合力,把“堡垒”筑在工作最前沿。同时,合作社利用自身农业机械规模化的装备优势,组建交通要道消毒党员突击队,投入自走式喷雾机、喷雾器,与镇村组干部配合,每天对国道247线、309线、甘八公路、四马路等交通要道统一消毒防控,对农村公共区域集中消毒,对过往车辆、工具设施及相关接触物随时消毒,全面切断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为进一步确保消毒面积全覆盖,合作社还出动两架植保无人机,通过“上”“下”结合、立体作业,对消毒死角和人口密集区进行集中消毒。

  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合作社支部党员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积极宣传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公告通告,积极引导群众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各类消毒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合作社党支部书记李文兵向甘沟驿镇政府捐赠消毒液原液200公斤,自行购买60余瓶84消毒液为全镇进行消毒作业。

  疫情就是命令,战场即是考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考验,会宁农机人齐心合力,尽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王瑞、杨春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