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11: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俞宝荣 潘建东)连日来,景泰县强化组织领导、全面统筹协调,确保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全县274家工业企业,已有23家开复工。

  为切实做好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景泰县制定下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防控领导机构。同时要求企业合理安排复产复工计划,企业复产复工实行报备制度,并制定复产复工生产方案。对企业外出返景人员严格执行14天居家隔离措施,鼓励企业优先雇用本地人员,本地上岗人员必须由社区出具本人和亲属不在隔离的证明,并承诺未与重点疫区人员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接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厂区消杀、员工体温监控、佩戴专用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日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坚持每日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企业外地原料运输车辆实行全程监控,专人盯防,车辆进厂必须登记消毒,司机不允许下车走动,食物和饮水直接送至驾驶室,货物卸完后立即离景(专人盯防)。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煤、电、油、气、运等保障,主动协助企业解决运输、原料供应等实际困难,做到抓疫情防控与抓生产组织“两不误”,为盛源铁合金、翔发电石、兴源铁合金等企业原料运输车辆和寿鹿山水泥、金源面业等企业员工通勤车协调办理车辆通行证,确保了生产企业的正常生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