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银光三泰公司提高产量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针对部分地区医用消毒物资出现短缺现象,中国兵器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泰公司员工积极行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提高次氯酸钠产量。截至2月17日,该公司累计为兰州、白银等地1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2260余吨次氯酸钠,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1月26日开始,该公司党员主动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岗位员工积极作为主动放弃休假,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大幅提高次氯酸钠产能和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他们充分发挥班组党员责任区作用,利用党员责任区管理机制,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设备的巡回点检和维护保养力度,将原有2小时巡检制缩短至1小时,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该公司还通过加强关键岗位应急值守、合理调配内部人员值班,有效提高了次氯酸钠罐装效率。他们还自发创建微信群,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教育,提升班组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王雷 刘立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