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平川区社会各界捐赠款物560万元助力疫情抗击战

 2020/02/16/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吴文莉)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向来是中华儿女的光荣传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平川区社会各界勇于担当,同舟共济,共度时艰,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战“疫”以来,平川区各检测点不同程度出现了物资紧缺现象,该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慷慨解囊,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区慈善会、区红十字会对接,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展现出新时代平川民企速度、民企效率和民企情怀!与此同时,平川区的各级党员、贫困户、志愿者也自发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奋战在第一线的“主力军”送上温暖。社会各界发出的爱心义举,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的一片深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宝贵的力量。截止目前,该区收到捐赠款物共计560万元,其中捐款390万元,捐物价值17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