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

 2020/02/10/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0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员工来到甘肃北方三泰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检查用电设备,了解电力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电力保障。

  在这场全民抗疫阻击战中,消毒液已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略物资”。在白银,消杀类生产企业正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全力生产,甘肃悦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日产含氯泡腾消毒片7吨、三氯异氰尿酸消毒剂3吨、二氯异氰尿酸消毒剂10吨;甘肃北方三泰化工有限公司的次氯酸钠日产量由原来的30吨/天提高到100吨/天。为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加大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与企业建立日沟通、日通报机制,针对企业用电情况编写应急预案,加大对生产企业供电电源点、配电室用电设备巡视检查频次,并通过电能量采集系统监测企业日负荷情况,密切关注企业供电情况,确保疫情防控重要企业用电安全可靠。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一对一”帮扶企业,开展企业用电情况摸排,及时宣贯防疫期间灵活电价政策内容,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推支持企业早复工、早生产,全力保障企业用电需求,为共同抗击疫情保电护航。(张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