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景泰:电商送菜上门 非常时期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

 2020/02/10/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余海涛)  近日,白银市景泰县老百姓的朋友圈里转着一条“众志成城战疫情,新鲜蔬菜送上门”的链接,点开链接,各种蔬菜应有尽有,价格与往日相差无几,并且在这特殊时期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获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景泰县丝路荟电商平台为县城群众免费送菜上门的一项自发行为,希望借此活动,可以有效减少群众因在超市购物而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风险,助力全县抗疫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社会力量。在此次抗疫行动中,景泰县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涌现出像丝路荟一样多家爱心企业,它们同全县人民一起坚定信心,秉持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决心共同战斗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