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委市政府致信全市人民

 2020/02/05/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态度坚决、提早部署,行动果断、措施严格,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迅速汇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无私的铜城开拓者艰苦奋斗的地方,广大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和公安干警战天斗地、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援助武汉两批医疗队员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逆行身影,社区、村组干部和众多志愿者在家门口的倾心守护,广大市民自觉服从抗疫大局,待在家、不串门、不聚餐,诠释着舍“小”家、成“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空间上的距离始终没能隔断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严密防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理解支持和配合参与疫情防控的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委市政府永远铭记和感谢大家的牺牲和付出!

  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当前,已进入阻击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春节后各行各业陆续返岗,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各级各部门咬紧牙关不放松,盯住来银人员,盯紧重点部位,盯牢关键关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无死角、无盲区。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不怕疲劳、扎实工作、经受考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医务工作者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争分夺秒、连续作战、敬业奉献,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疫病无情人有情,白银有爱暖铜城!白银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有创业奉献的辉煌历史,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白银精神已深深地融入在白银人的血脉里。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郑重呼吁和温馨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也为了和您朝夕相处的亲朋好友的健康安全,请您和家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温暖。从外地来(返)银的朋友,白银或是你们生活奋斗的幸福家园,或是魂牵梦萦的温馨港湾,或是生命旅途中的流星点缀,你们也是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请主动配合好健康询问检查,及时动态报告有关情况,自觉做好自我隔离、居家观察。大家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家园。

  冬雪终将消融,疫情必能战胜!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市党政军群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努力奋斗,有广大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有广大人民群众作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熬过这最艰难的时光,终将迎来明媚的春天。

  中共白银市委

  白银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