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公安交警查获两起疫情期间跑“黑车”违法行为

 2020/02/05/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就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一些不法车主跑起了黑车,无视病毒传播,私自载客违法经营。

  2月1日下午,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京藏高速平川区新墩出口疫情检测点执勤时,发现一位私家车主在例行检测登记时,竟然连同车人员的身份信息也无法说清。民警会同运管部门工作人员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详细盘查。起初,该驾驶员声称自己是一名超市保安,替老板去兰州火车站接人,但在工作人员出示其车辆多次出入高速路口监测站登记信息后,该男子百口莫辩,最终如实供述了自己往返平川、兰州非法营运“跑黑车”的违法事实。目前,该男子已移交给运管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2月3日上午,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大水?执法服务站执勤时,查获一位车主跑“黑车”。目前,该驾驶员已移交景泰县交通运管部门进行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