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平川区法院两干警向宝积镇捐赠5000元防控物资

 2020/02/05/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感谢区法院两名干警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给我们宝积镇捐赠的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防控物资!”日前,平川区宝积镇的工作人员接过平川区法院干警张正顺和辛健送来的防控物资,连声道谢。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上交通管制,宝积镇防控物资严重短缺,乡镇干部在各村口执行防控任务时经常吃不上饭。对此,平川区法院张正顺、辛健两位党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自掏腰包花5000元从本地超市购买了方便面50件,火腿肠40件,矿泉水60件,雇车及时送到宝积镇干部手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张正顺和辛健两位干警作为平川区人民法院的普通党员,主动站在抗击疫情一线,面对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仍冲锋在前,主动解囊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生动彰显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将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共同抗击疫情持续发挥着光与热!(王鹏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