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供电:发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2020/02/04/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做好疫情防范和应对工作,2月3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预案依据省电力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该公司《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等编制,内容包括高度重视疫情的严峻复杂性、组织机构与职责、工作目标、办公楼疫情防控措施、突发重大疫情信息报告及信息发布、疫情解除等九个部分。

  预案要求,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和所属各二级分别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两级领导小组,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全面领导和指导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应对工作。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在所在地政府和公司的统一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单位内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应对工作,全力做好与当地政府卫生部门协调、配合工作。

  预案要求,全公司要按照“以防为主,常备不懈;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快速反应,依法处置;群专结合,科学防控”工作原则,切实做好信息监测、预警预防和信息报告等预防预警工作,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和防护物资保障工作。切实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疫情危害,维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遵旨,全力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梁卫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