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新春将至 靖远乡村年货市场热闹红火

 2020/01/23/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佳节即到,靖远县各乡村的年货市场异常红火,大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叫卖声此起彼伏,商贩们一大早便摆好了春联、果蔬、调味、瓜子花生、礼盒等各种年货,吊钱儿、福字、窗花等传统年俗用品映衬出了浓浓的年味,从附近各村赶来置办年货的群众精心挑选心仪年货,手里提着大包小包随着人流缓缓移动,一派热闹祥和,乡村里的年味越来越浓了。 (冯文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