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移动:迎新春送春联 环卫工人笑开颜

 2020/01/21/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将至,1月21日,中国移动靖远分公司邀请县上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向平日为城市环境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的靖远县环卫工人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

  移动大厅里,一派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景象。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执笔蘸墨,尽情挥毫,写得精神抖擞。“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合家欢乐迎新春、内外平安好运来”……不一会功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福”字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大家选择着自己心仪的祝福话语,淡淡的墨香伴着环卫工人幸福的笑脸,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马上就要过年了,移动公司给我们环卫工人送的对联,我过来也领了三份,过年贴上喜庆,感谢移动公司,今后我会继续努力,让我们的靖远更美丽。”环卫工人辛万霞说道。(吴秀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