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检察院魏国荣检察长深入监管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21/ 17: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1月21日上午,靖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荣深入靖远县看守所检查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魏国荣详细了解了驻所检察室“两网一线”和监控联网运行情况,深入监区对值班室、监控室、提审室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驻所检察工作汇报和看守所对春节期间安全防范预案和值班人员工作安排。随后与看守所召开了座谈会,魏国荣指出,要落实驻所检察室、看守所、武警中队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定期联合检查,强化协作配合,履职尽责,共同做好监管工作,并就做好节日期间看守所安全稳定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节日敏感时期,容易诱发事故的实际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做好在押人员管理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日常巡视和管理,对重点人员重点管控,有效防范事故,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三要加强协作配合。驻所检察室既要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依法监督,又要与看守所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陶振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