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四大班子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2020/01/21/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维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文玲,县政协主席陈其勇等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分别深入县公安局基层单位,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向全县公安民警和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局交警大队,李作璧、郝维功、朱守勋同志与交通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对他们在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效能,一如既往的做好公安交管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昭军同志陪同慰问。

  在县局城关派出所,张文玲、陈其勇、高兴国、周杨同志与派出所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扎根基层岗位,在打击违法犯罪,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群众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聚焦人民群众的新期盼,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严打违法犯罪,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泰建设贡献力量。

  在县人民公园门口,高兴国、韦秉花、李世明同志慰问了县局特巡警大队,对全体全体民警、辅警长期以来顶酷暑、冒严寒,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维稳安保一线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社会面巡防管控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