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21/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0日下午,靖远县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荣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工作。传达了上级关于两节期间安全工作指示要求。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魏国荣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全体检察干警砥砺前行戮力奋进的一年,更是检察工作创新进步持续推进的一年。一年来,院党组团结和带领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主题,深入推进“12345”新时代白银强检工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坚持“两聚焦一结合”, 刑检和未成年人工作在保持领先态势中再发力,各项业务数据实现全面了大提升。就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高站位谋划工作。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抢抓新的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这个主题,紧盯核心数据、各项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永争第一的劲头推动全院工作再创佳绩。

  二要高标准部署工作。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要看到工作成绩,又要看到工作短板,锁定目标不动摇,落实目标不懈怠。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在顽强拼搏、克难奋进中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营造风清气正、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三要高效率推进工作。全院干警要认真按照院党组的部署安排,紧紧抓住执法办案不放松,把主要精力和主要时间都用在工作落实上。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和工作提质增效。

  四要高质量落实工作。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将目标任务转化为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全体党员要自觉做承担责任、落实责任的表率,带头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检务督查要严格落实工作作风、工作责任各项规定,通过督查,弘扬正气,改进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陈耀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