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监狱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2020/01/21/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丰富、活跃白银监狱广大民警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白银监狱团员、青年志愿者在警苑小区内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书法志愿者岳团兵、李欧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为广大民警职工送上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一句句祝福。

  墨香浓郁的春联和福字,透着喜气、带着吉祥,寄托了白银监狱民警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更寄托了在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监狱在生产经营、监管改造、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

  赠春联的消息一传开,广大民警职工及家属们纷纷闻讯而来,争相邀请书法志愿者为自己写上一幅心仪的春联,寓意在新的一年平安吉祥。

  书法志愿者不畏严寒,现场书写、赠送春联180余副,福字60余张,活动的热闹场面展现了广大民警职工及家属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一位大爷这样说:一会回家就把“福”字贴在家里,早早迎“福”来。

  “警察叔叔,您写的字真好看,可以给我写一副春联吗?我想送给我的爷爷奶奶!”稚嫩的童声、懂事的话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为提升警苑小区文明程度,更好地服务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白银监狱在赠春联的同时开展“袋走陋习·留下文明”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环保袋,倡议居民抵制陋习、爱护环境、美化家园。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白银监狱将常态化开展各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带领全狱团员、青年民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发挥青春智慧和力量,实现白银监狱“一年夯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走前列”的奋斗目标。(任明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