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纺织路街道司法所开展“宣传进车站 普法贺新春”活动

 2020/01/21/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月20日上午,纺织路街道利用务工人员节前乘车返乡的时机,整合司法所、综治办、社区普法志愿者在白银市汽车西站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站点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普法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活动。主要在候车室人群密集处,街道普法志愿者向来往旅客、司乘工作人员及返乡务工人员发放了《宪法》读本、《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宣传单、禁毒知识读本、最新《交通法》知识,普法扑克牌等物品,还向他们重点讲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内容,还宣讲了《合同法》、民间借贷、工伤赔偿等法律常识,并引导农民工朋友关注“纺织路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号,介绍各项法律服务功能,介绍法律援助的对象,事项范围和申请程序等内容,告知农民工有法律方面的疑难和诉求,可拔打“12348”电话,获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车站工作人员、务工人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增强了宪法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法治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