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开展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2020/01/21/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及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有效遏制外流吸、贩毒现象蔓延趋势,1月19日,白银市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回流之际,在白银市汽车站开展了针对外出务工人员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白银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久春,白银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李文炎,白银区禁毒办主任、白银分局副局长李宝平参加活动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白银市、区禁毒办工作人员以及白银区工农路街道、人民路街道的禁毒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对车站外、售票厅、候车室、长途汽车上的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等知识,使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增强了识别毒品的能力,切实提高了他们对毒品的警惕性和抵制毒品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摆放禁毒展板20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年画、禁毒知识三折页、手提袋、围裙、笔记本、笔袋等宣传品16000余份,受教育人群3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