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金鼠送福、童创未来”2020靖远县全媒体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倾情上演

 2020/01/20/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亨威·铂悦”独家冠名,靖远县教育局、靖远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靖远县融媒体中心、甘肃佰禾融媒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金鼠送福、童创未来”2020靖远县全媒体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倾情上演。

  演出现场,孩子们稚嫩的歌声唱出了童真和快乐,轻快的舞姿展现了朝气和喜悦,激情的乐器演奏展现了少年儿童的活力和欢快。小演员们表演的舞蹈、朗诵、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次少儿春晚的节目均由少年儿童担任“主角”。舞蹈《花海》《说唱中国红》《梦远航》《美丽的草原》等节目虽然风格迥异,但各有各的精彩,喜庆热闹,充满节日气息;《中国街舞强》、跆拳道表演充分体现了靖远少年郎的精气神,令人眼前一亮;架子鼓、古筝表演用乐器演绎生命的激情,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整场节目让人耳目一新,孩子们天真可爱,又不乏童趣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整台少儿春晚为观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节目创意丰富、寓教于乐,营造出春节前的喜庆氛围,洋溢着创新,传递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正能量,同时也为怀揣舞台梦想的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今晚看了靖远县少儿春晚晚会,小孩们跳得好,唱得好,质量很高,为小孩们点赞!”现场观众岳恵贤称赞道。

  据悉,本场少儿春晚除了在靖远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外,还通过靖远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智慧靖远APP、新华社现场云、中国电信天翼直播、中国移动和直播等渠道向全国的网友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当晚的网络浏览量高达68万人次。(吴秀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