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鼠年会宁少儿春晚拜大年

 2020/01/20/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鼠年来临,以“少年志,中国梦”为主题的会宁县2020年少儿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该县文旅传媒中心举行,来自全县不同年龄段的近千名少年儿童登台献艺,向全县父老乡亲集体“大拜年”,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惠民”文艺大餐,同时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晚会共分“缤纷童年”“快乐启航”“放飞梦想”三个篇章。舞蹈《春天的畅想》《少年志》《万物生》,以及街舞《子鼠引爆2020》、拉丁舞《月光光》等歌舞类节目形式多样、表演流畅大气,器乐类节目涵盖了二胡、古筝、葫芦丝等多种传统民族器乐;同时,少儿走秀、秦腔戏曲、诗歌朗诵、情景剧等节目穿插其中,孩子们新颖活泼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来此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该县近二十家艺术培训机构的学生和学员参演。  (王双平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