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监狱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暨书法交流”活动

 2020/01/19/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腊月二十三是小年,是春节倒计时的号角。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白银监狱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暨书法交流”活动。

  活动特邀请白银市书法家寒山、白银市书法家、白银区铜城分局副局长陈永菁,来白银监狱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交流指导。

  活动现场,白银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鹏程向大家介绍了两位书法家,并向两位书法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活动旨在向全体民警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在大家的掌声中,寒山提笔书写了第一幅春联“和顺一门生百福,平安四季胜千金”。

  挥毫间,两位书法家的身旁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想得到两位书法家的墨宝与祝福。

  现场有人笑着说,贴了几十年春联,从没贴过书法家写的春联,这样的春联拿回去,还得纠结纠结:到底是要收藏还是要贴?但无论如何都得要一幅回去,把祝福带回家。

  两位书法家不辞辛劳,不停歇地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他们根据每个人的需要和家庭情况,书写出不同的春联,有喜迎新春的、有健康长寿的、有喜迁新居的、有平安吉祥的……每一幅春联都是两位书法家悉心书写出来的,饱含着美好祝福与祝愿。

  能欣赏到两位书法家书写的墨宝,在场的民警职工不时啧啧称赞,现场时而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寒山还为白银监狱提笔挥就了大幅春联,送上了最真诚的祝愿。

  活动最后,两位书法家兴致不减、有求必应,为求墨宝的民警职工题扇面字,宣书横幅。

  白银监狱书法爱好者在向两位书法家学习的同时,也现场执笔疾书,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一幅幅春联书写了国泰盛世,带来了新春祝愿。白银监狱通过“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全体民警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也为书法爱好者交流学习和提升监狱文化建设水平搭建了平台。(任明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