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律师协会召开三届四次会长办公会

 2020/01/19/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5日上午,白银市律师协会三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白银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梁晓玲主持,白银市律协党总支书记杜成军、白银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兼白银市律协党总支副书记苟黎源、白银市律师科陈浩、白银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荆晓龙出席会议,白银市律师协会会长李莉、副会长:李秉旺、吴卓芳、周敏、韩国福、张伟博,秘书处彭聚钊、张凌燕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9年各专业委员会和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2019年工作中的不完善之处,并针对现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2020年工作的开展与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提出以全心全意为全市律师服务为宗旨,力求规范好律师行业,服务好律师群体,维护好律师权益。总结分析了现有工作中的不足和长处,积极纠正工作中的不完善,弘扬公而忘私的奉献主义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征程,展望新未来。

  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待。李莉指出,下一年我们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把握好律师考核、准入关,继续贯彻务实的工作作风;李秉旺提出要统一全市律师函件规范化建设、寻找与其他地州市差距,提升业务量及业务水平,吴卓芳提出党建的重要性,周敏对2020年宣联委工作计划和国家公诉人和律师论辩赛的计划、部署进行了汇报,同时认为提高律师服务水平和办案质量才是拓展业务的根本,韩国福对法律顾问服务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张伟博对律协如何服务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主管律师工作的律协党总支书记杜成军、律师管理科科长苟黎源对律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下一年律协的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银市律协监事荆晓龙参加了会议,对会议程序的合法性进行了见证和监督。 

  此次会议召开,有助于找出问题,找出差距,总结经验,为下一年律协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岁启封之际,白银市律师协会必将做到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