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电力路街道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8/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街道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干群相互交流沟通平台,不断增强街道大工委共筑、共建、共享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17日下午,平川区电力路街道举办了“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谱新篇”迎新春联欢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驻地企业代表及居民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活动前,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润林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肯定了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同时也对所有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群众提出了更多的希冀,并对电力路街道的未来充满信心。随后,辖区企业代表张树鹏就地企在实现共驻共建、资源共享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街道“大工委”的成立为辖区单位之间搭建了资源互动、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桥梁,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街道“大工委”的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并向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联欢会在小朋友们的带来的鼓舞《中国红》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设置有歌曲演唱、舞蹈、朗诵、三句半、集体游戏等环节。每个节目都是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及驻地企业利用业余时间自行编排,精心准备的。全程精彩纷呈,笑声不断,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街道领导班子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华颂》,将我神州大地壮美山河变成一幅图画展于眼前。男生独唱《爱拼才会赢》,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年轻人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拼搏的精神和力量。

  活动现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职工及居民群众“拒黄拒非”能力,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向现场的居民群众及企业职工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

  联欢会在《幸福一起走》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

  整台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大家一起舞动青春、展现风采,满怀豪情、展望未来。

  联欢会结束后,街道为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跨越2019年,迈向2020年,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努力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