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

 2020/01/17/ 17: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1月14日至1月15日,白银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策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继辉分别带队,深入五个县区走访慰问了张元中、李学智、甘卫林、赵德众母亲、赵玉军妻子等25名白银市历年来受到省、市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及烈士家属,送上市委、市政府《致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的慰问信》,发放了慰问金和樊登读书卡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以及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赞扬了他们在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英雄行为,并鼓励他们有效利用本次慰问发放的读书卡,持续加强对见义勇为等中华优秀传统及文化的学习和传承,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积极地贡献。

  慰问组指出,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弘扬正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多年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持续继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征程中,踊跃参与见义勇为事业,他们在国家利益、集体利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的危急关头,大义凛然、挺身而出,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作斗争,用英雄壮举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

  慰问组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县(区)党委政法委要不断加大表彰奖励、慰问救助力度,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先进事迹,强化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各项措施,切实推动全市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银、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市见义勇为协会相关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