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召开十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1/17/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7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召开第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全面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仁明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播放了该公司2019年工作专题片《实干笃行 光耀铜城》,宣读了白银市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对该公司工作的批示。听取审议了综合计划、预算执行、全面加强安全管控、深入推进全员素质提升、开展“行风建设年”活动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6项专题报告。对该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9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聚焦聚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以“37814”工作思路为指引,认真践行“四个三”具体工作思路,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地,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两网”建设加快推进,经营管理成效显著,改革创新取得突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三个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该公司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省电力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公司党委被授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红旗党委”,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国网公司、省、地(市)表彰。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篇之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电力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37814”工作思路为指引,持续深化“四个三”具体工作思路,以抓改革、强基础、促发展、提效能为主线,全面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确保该公司各项工作在省公司系统持续争先、率先、领先。确保安全局面平稳,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管控,强化设备运维,确保电网稳定。加快推进“两网”建设,统筹做好项目前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加快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全面强化经营管理,深入开展提质增效,挖掘售电市场潜力,加强法治企业建设,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深入推动改革创新,有序推进改革,深化创新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提升“获得电力”指标。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基础建设投入,强化基础基层管理。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构建和谐企业。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开展全员能力素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畅通员工晋升发展渠道。(张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