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检察院:小善大爱,节前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

 2020/01/16/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帮扶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平川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冒雪深入平川区黄峤镇焦口村为帮扶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组织开展节前慰问之初,平川区检察院党组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小善大爱,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给困难群众送上物质的慰问和精神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检察为民的初心。

  活动中,检察干警进村入户走访帮扶群众42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春节前还有什么困难,节后有什么打算,为他们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利用现有的好政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步入小康,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检察温暖,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  (张建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