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爱困难儿童送温暖

 2020/01/16/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白银区困难儿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礼物。

  1月15日下午,由白银市义工联合会主办,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真情助困·让爱温暖这个冬天”为主题的2019年冬季温暖包发放仪式在白银市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举行。白银市民政局副局长师萍、白银市文明办主任袁文华、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文铵等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树立良好道德风尚。

  活动仪式上,师萍致开幕词,相关领导及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并为受助困难儿童发放温暖包以及新年压岁钱。薛文铵先生表示:致富思源,在我们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感恩、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关爱社会,大爱无疆,为了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企业家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继续加大投入对贫困儿童的关爱力度,一起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大家携手一起努力,为和谐、美好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善若水”,“善”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希望、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关爱儿童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虽然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在一些偏远地区和乡村小学,依然有很多孩子缺少过冬的衣物,温暖包的发放,为他们的冬天带来了一丝温暖,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徐林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