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20/01/16/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白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白银区人民路街道中心街社区、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白银新地物业凤凰名都物业服务中心,慰问了凤凰名都小区80岁以上老人及凤凰名都二期已签约未入住的70岁以上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关爱。

  白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兼棚改办主任魏烈翠,白银区人民路街道书记张维锋,中心街社区主任狄俊香,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文铵、中心街项目部副总经理来耀利、凤凰名都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自学等参加慰问。

  老年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老年的健康长寿体现了家庭和睦和社会的和谐进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政府和企业的关怀送到了业主家,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凤凰名都大家庭的温暖。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细心地询问了他们现在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物业公司的特色服务,也虚心地听取了老人们对物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开发企业、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情感的交流,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

  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每逢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送上新新地产对广大业主的关爱和祝福。类似活动的举办,符合了新时代、新梦想、新思路的契机,为我们凤凰名都小区安置户、业主送上了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希望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老人,让冬天不再寒冷,让城市充满温暖与温情!(徐林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