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法院:新年学习热潮不减

 2020/01/15/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年伊始,平川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课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利用“甘肃党建”平台完成了线上各项任务,各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又上了新台阶。

  近日,区法院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委员会安排部署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和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课、主题党日等各项组织生活。在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黄文秀、张小娟等先进事迹;院机关党委特邀请区委党校程文丽老师为各支部作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党员学习热忱高涨,大家纷纷制定了新一年学习计划,并表示在2020年要加把劲超越“学习强国”积分排在自己前面的党员,各党支部党员之间比学赶超氛围浓厚。(王鹏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