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四大班子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地企业

 2020/01/15/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4日上午,平川区委书记杨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郝效冬,区政协主席王复文走访慰问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驻地企业,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为驻地企业送去我区特色农产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守刚陪同慰问。

  “我们和人大的张主任、郝区长、王主席来给老领导提前拜年,祝您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走进区人大原主任张俊亲家里,杨恭与张俊热情问候并亲切交谈,对他为区上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汇报了区上正在谋划的一些项目和进展情况。张俊也就老百姓关心的一些民生事项向区领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区人大原主任赵瑞霖家中,杨恭和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健康情况和平时的兴趣爱好。老人高兴的谈论起以前工作的经历和现在平时的生活,并向在场的领导介绍和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在区政协原主席郝进义家中,杨恭询问了郝进义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兴趣爱好。郝效冬为其送上了慰问金、贺卡和新春祝福。

  区四大班子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大象能源、赛诺生物、容和集团等驻地企业,为他们送去了羊羔肉、胡油、大枣等农特产品;每到一处,杨恭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目前的发展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赛诺生物,杨恭主动和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并表示企业有任何生产经营困难都可以直接联系他,区委区政府一定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慰问中,杨恭指出,老干部们政治意识强、工作经验丰富,时刻不忘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要用真心、真情落实好党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和待遇,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办实事、多送温暖,让老干部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杨恭强调,平川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得益于驻地企业所做的贡献。区上要一如既往的立足企业发展需求,关心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冯学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