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电力路街道开展“关爱保洁员,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感谢你们一年来不畏严寒酷暑、起早贪黑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用勤劳的双手把辖区装扮的更加靓丽,将脏累留给自己,将洁美留给居民,你们辛苦了!”1月14日,在新春到来之际,平川区电力路街道开展了“关爱保洁员,寒冬送温暖”活动。街道党委向保洁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鞠躬致谢,感谢他们为辖区优美洁净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慰问现场,街道党委成员详细了解了保洁员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面、食用油、手套、春联等慰问品,还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用勤劳的双手把辖区装扮得更加美丽。

  一声问候,一份慰问让保洁员在寒冷的冬季工作中感受到温暖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鼓足干劲、同心协力,为辖区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孙文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