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对接洽谈重点文旅项目开发事宜

 2020/01/14/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3日下午,白银市委书记苏君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一行对接洽谈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开发事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白银市副市长高云翔、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存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林参加会见。

  洽谈会上,苏君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与省文旅产业集团领导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苏君对省文旅产业集团成立以来对白银市文旅产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白银市自然生态、历史文化、旅游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苏君指出,白银市文化旅游资源十分富集,有些资源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唯一性。但由于财力有限、投入不足,致使资源开发利用滞后、市场主体不强、投融资渠道不畅、文化旅游融合度低、专业化人才缺乏,存在“一流资源,三流开发”的问题。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是全省乃至全国最大的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广泛、业内影响力大、综合实力雄厚,在旅游景区、度假区投资开发及运营,乡村旅游及文化旅游新业态开发等方面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白银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服务与省文旅产业集团开展合作。希望省文旅产业集团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理念先进、人才密集等优势,秉持互惠共赢原则,投资白银、建设白银,共谋合作、同谋发展。

  省文旅产业集团董事长石培文、总经理杨宇宏对白银市关心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省文旅产业集团将立足白银的自然生态、人文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独特资源,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努力为白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洽谈,做好对接工作,尽快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上开展务实合作,合力打造白银经济新的增长极。

  白银市发改委主任贾晓荣、市文广旅局局长张莉、市体育局局长李全杰、省文旅产业集团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李兴波、山东华达集团董事长郭凤泉、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顾克严一同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