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新年新气象 平川区电力路街道及早部署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14/ 1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切实开展好电力路街道今冬明春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常抓不懈,近日,平川区电力路街道组织召开了今冬明春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安排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委书记马登飞主持,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长、部门负责人和社区书记、主任以及禁毒工作专干参加会议。

  会要求,一是街道禁毒办和各社区,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今冬明春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充分利用外出经商、工作、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返城、大中专院校学生假期回家的有利时机在辖区公共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三是针对群众欢庆春节、元宵节时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禁毒宣传。

  马书记最后强调,新的一年,街道要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认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要突出重点、富有实效。开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王晓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