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2020年第一届扶贫年货节启动

 2020/01/13/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3日上午,以“助推精准扶贫、推动消费升级”为主题的靖远县2020年第一届扶贫1年货节在县城元亨路恒丰花园西侧正式启动,年货节现场各商家准备了门类齐全、品种繁多的各类商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不同的年货购物需求。

  本次年货节的成功启动,旨在宣传推介靖远县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基础上,更为全县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一站式年货购物场所、拉动本地居民消费、助推农户增收,繁荣春节消费市场,活跃城乡经济一体化发展,提升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周维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