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3/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三九寒天,冷风刺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白银市总工会举行慰问一线环卫职工送温暖活动,为广大环卫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出席慰问活动。

  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脸面”,环卫工人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美容师”。在区环卫局,薛香玲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环卫工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诚挚谢意。薛香玲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迎接着每天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营造了清新、洁净、美丽的城市环境,并成为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力量,不断推动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人居环境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已结束,但是创城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开拓进取,继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9.5万元,为全市4310名环卫职工每人发放保温水壶1个。(张平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