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凤凰名都小区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20/01/13/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小区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积极响应白银区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的号召,1月11日下午,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康视达集团、人民路街道中心街社区、白银新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凤凰名都物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凤凰名都小区举行。

  本次活动,凤凰名都物业服务中心特别邀请了白银区书法协会张自进主席一行四人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将新春的美好祝愿提前送给业主们。活动现场,书法协会主席及会员们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行云流水间,一书而就,或遒劲有力,或飘逸隽秀,或龙飞凤舞,或潇洒灵动。他们用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小区业主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前来领取春联的业主络绎不绝,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小区业主之间的邻里情谊。凤凰名都物业服务中心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加温馨、舒适、和谐的居住场所,为构建和谐小区贡献力量。(徐林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