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邮政快递春运忙 靖远特产寄乡情

 2020/01/13/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对于不能回家的游子来说,能够在外乡享用家乡的美食,也是一种别致体验,春节临近,靖远县邮政公司开展的“邮年味、寄乡情”农特产品邮寄活动让家乡的美味,搭乘快递业务,传到祖国四面八方。1月13日,记者在靖远县邮政分公司配发中心了解到,伴随着员工忙碌的身影,随着真空、冷冻、称重、打包、发运等一系列熟练的工作流程,一包包靖远农特产品被整齐打包,即将运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靖远县邮政公司“邮年味、寄乡情”农特产品邮寄活动已经开展十余天了,公司开通了春节绿色通道,为助力靖远县羊羔肉、枸杞等名优农特产寄往全国各地提供了便捷畅通的渠道,让更多外地的餐桌上能在节日期间品到属于靖远的特色,让在外的靖远儿女尝到家的味道。靖远邮政分公司员工曾贤雷边工作边说到:再还有十几天就过年了,往外面发的咱们靖远羊羔肉、大枣、枸杞子这些邮件也非常多,也使我们的工作量非常大,可是一想,能让咱们在外的家乡的父老乡亲能尽早的品尝到咱们靖远的美味儿,我们就说是再辛苦也觉得是非常的值得。

  据悉,近年来,靖远县邮政分公司紧抓绿色扶贫电商销售模式,为靖远县农特产品“进城下乡”提供了便捷顺畅的流通渠道,在生鲜细分领域不断改良包装技术和设备,积极推动农业与物流行业深度融合,春运期间还为广大农户及邮寄户们提供年货邮寄箱,为提高靖远农产品销售价格和知名度,助推全县脱贫攻坚。靖远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杨雄向记者介绍到: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靖远邮政开展“邮年味 寄乡情”邮寄活动,目的是把靖远的羊肉、枸杞、大枣等特产通过邮政的渠道寄向全国。每天通过我们邮政发送的羊肉有500多件,预计到春节之前的话,寄递1万多件的羊肉,电商的产值可以达到1千多万(元),让靖远的特产进入全国各地千家万户。(周维龙 张世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