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总工会举办“迎新春” 全市职工象棋比赛

 2020/01/13/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搭建职工棋艺交流平台。近日,由白银市总工会主办、白银市象棋协会承办的全市职工“迎新春”象棋比赛在市总工会16楼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的29支代表队的11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这既是凝心力、聚合力、展风采的一次大练兵,又是提精神、鼓士气、树形象的一次大展示。

  赛场上,选手个个精神抖擞,面对棋局,或从容应对,或聚神凝思,托腮、皱眉,深思熟虑于每一步棋,步步为营,让对手捉摸不透,展现出高超的棋艺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他们乐在“棋”中。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队、白银公司代表队、白银区代表队获得比赛团体一等奖;会宁县代表队、景泰县代表队、白银监狱代表队获得比赛团体二等奖;靖远县代表队、市广播电台代表队、银光集团代表队、甘肃稀土公司代表队、平川区代表队、兴电工程管理局代表队获得比赛团体三等奖。任仲敏、何小凡,宋浩宇分别获得个人前三名。(张平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