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县教育文旅系统篮球赛开赛

 2020/01/11/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伊始,雪兆丰年。1月10日9时整,会宁县教育文旅系统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赛。

  这次赛事由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分别在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思源实验学校、县文昌小学体育馆举行。全县教育文旅系统篮球赛共39个代表队参赛,对前八名代表队颁发集体奖牌。比赛自10日起至16日结束。据介绍,会宁县举办这次篮球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活跃全县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通过本次篮球赛,将进一步推动该县全民健身行动的蓬勃发展。(王双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