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精心安排见义勇为人员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1/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综治办等八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更好地关心爱护见义勇为人员,传递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白银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通知》,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作出安排。《通知》要求,各县区党委政法委、见义勇为协会要结合走访慰问活动,认真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政策,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实际困难。同时,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志愿者的作用,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通知》强调,要加大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的相关法规政策特别是权益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宣传见义勇为工作机构的宗旨和任务,宣传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更好地传播见义勇为法规、政策和工作信息,提高广大群众对见义勇为事业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根据安排,市见义勇为协会将分为两组,采取集中慰问和入户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一周时间分赴五个县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