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交警客串“换胎哥”、雪天推车暖民心

 2020/01/10/ 17: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0日,白银市景泰辖区连续降雪,导致辖区大部分路面积雪,行车缓慢,县局交警大队喜泉中队,加大对省道101线、省道217线路段巡逻管控,同时加强大水闸市级交通执法服务站雨雪恶劣天气勤务模式。

  当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一群众到水闸市级交通执法服务站求助,自己驾驶车辆从石林去往兰州,经过大水闸时由于天气下雪,路面结冰湿滑,在拐弯处,车辆失控撞在马路牙子上导致轮胎爆胎,车辆卡在路边无法正常行驶,请求执勤交警帮助,民警看着心急如焚的驾驶员,劝他不要着急,立即采取措施,在车辆周围安放三角架,同时维持现场行车秩序,民警们和驾驶员一起将破损的轮胎拆下并将备胎换上,随后民警又检查了一下车况,这才安心让驾驶员重新上路,刚送走驾驶员,远处又一辆小型货车因为道路湿滑,行驶中的车辆滑至路边的排水沟,喜泉中队民警顾不上休息,立刻帮助该驾驶员推车,与货车司机一起推车,经过几个来回,将侧滑车辆拉上来,及时消除了道路隐患,驾驶员不停向救助民警道谢。

  景泰公安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们:雪天行车,路面结冰路段较多,请广大车主及时给自己的车辆安装防滑链,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确保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王同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