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1/10/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王俊) 1月10日,白银市各级公安机关同步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生杰在城区活动现场参加宣传。

  1月10日当天,白银各地普降大雪,天寒冰冻却阻挡不了民警为民保安宁的信心决心和热心。在各地活动现场,民警们搭起宣传展位,拉开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走起宣传车辆,深入办事大厅,热情接受咨询,同过往群众积极互动。同时结合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抖音等新媒体宣传手段,全面介绍公安110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大力宣传110依托新警务机制、新技术应用,快速响应、精准打击,特别是在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管理和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的举措成效。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热情,营造了全社会安全防范的浓厚氛围,展示了白银公安良好形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参与民警400余人次,设置宣传点16个,悬挂条幅85条,摆放展板130余块,散发宣传资料16万余份。微博微信受众30万余人次,群众现场咨询2万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