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猪肉市场供应充足 春节期间有保障

 2020/01/10/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是消费旺季,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和食品价格稳定工作,昨日,靖远县相关部门向全县投放市级储备平价冻猪肉。现在靖远县的猪肉是多少钱呢,市场上猪肉消费情况又如何呢,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了靖远真善美购物广场、靖远福来客购物广场、靖远汝福新鲜大肉部三个储备平价冻猪肉投放点一探究竟。

  由于天气渐冷,又加上快要过年,记者看到,前来购买猪肉的市民络绎不绝。需求量增加了,猪肉还供应得过来吗? “我感觉咱们肉的种类还是比较齐全的,有排骨五花肉,肉馅、肘子、腿肉,尤其现在冷冻肉上来的话,鲜猪肉的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靖远县市民刘女士说。

  有着30年卖肉经验的贾汝福告诉记者“这次咱们储备冻猪肉的投放时间是从一月7日,好一月22日,投放16天,基本上能够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据了解,近期在靖远市场上猪腿肉、五花肉、排骨的价格都在24元每斤,带骨前后腿冻猪肉每斤18元,新鲜精瘦肉每斤28元。与前两天相比,肉价略有上涨,但是与前几个月相比,回落很多。 “上个月肉价是23,今天买是24,浮动也不是太大,价位还能接受。”市民李女士说。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靖远县猪肉及其他肉类市场供应充足,没有出现脱销、断档等异常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预计春节期间,全县猪肉市场消费需求比平时略高,猪肉市场价格有望继续保持相对平稳态势。  (雷艳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