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白银景泰:雪天执勤不放松 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0/01/09/ 1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王同李) 1月9日上午,景泰县迎来2020年第一场降雪,强降雪导致辖区道路积雪严重,能见度低,给车辆、行人出行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为切实加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县公安局迅速启动《雨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案》,组织城区交巡警大队,及各乡镇派出所民警上路指挥交通,采取超常措施,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安职能作用,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全力保障交通安全,力保雪天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雪情就是命令。按照县局安排部署,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在各辖区巡逻执勤,并积极联合乡镇交管站劝导员、治安户长上路,及时疏导行人和车辆,全力消除交通隐患。在各主干道、学校门口等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路段积极疏导交通,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同时加大省道、县乡公路巡逻管控,对事故多发地段和危险路段提前设置警示牌,警车全部上路巡逻,通过闪警灯、喊话提醒广大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并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微博发送安全出行提示及路况信息,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车。

  面对匆匆而来的大雪,全体民警、辅警以保畅通为己任,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有效保障了辖区雪天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截止到目前,全体民警、辅警仍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疏导车辆,指挥交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之中,辖区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严重交通堵塞和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交通通行状况正常。(王同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