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黄河石林滑雪场 引领冬季旅游新风尚

 2020/01/09/ 09: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年底,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落地景泰黄河石林滑雪场,经过改造升级的滑雪场配套设施更加齐全,不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体验滑雪的乐趣,随之而来的务工需求,也让附近冬闲的村民在滑雪场有了新的增收门路。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占地1034亩,总投资5.016亿元,其中,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滑雪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左右,一期规划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游客接待中心、6条不同级别的雪道、4万平方米嬉雪区,可同时容纳上千名游客吃、住、行、玩。

  今年的黄河石林滑雪场,无论从硬件设施的配置上还是软件服务的管理上都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提升。黄河石林滑雪场的开滑,为附近村民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解决了农村富余劳动力,增加了当地村民收入。

  近年来,景泰县依托黄河石林优美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不断挖掘高品位、高效益旅游产品,不断开辟发展“旅游+”模式新路径,为全域旅游建设添柴增热,并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实现脱贫增收致富,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  (丁维涛 郝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