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深夜抢修除隐患,春节保电添“保险”

 2020/01/08/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7日晚,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35千伏甘沟变电站设备区内人影蹿动,一派繁忙景象,原来,是该公司变电运检班人员正冒着严寒对2号主变进行消缺作业,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据了解,在之前开展的节前隐患大排查中发现该站2号主变瓦斯继电器油管法兰底座密封垫破损,局部有渗油现象,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正常用电,必须及时进行消缺处理,但由于天气寒冷,用户大都采用电采暖,白天停电势必会给老百群的生活带来不便,因此,该公司决定利用夜间时间进行倒负荷停电处理,最大程度减小停电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夜间作业,天气寒冷,你们在操作时务必注意安全......”调度员在下令之余不忘叮嘱操作人员注意安全,在完成倒闸操作后,检修人员便开始投入紧张有序的检修工作,一旁的工作负责人,运维部主任,生产分管经理则目不转睛地对夜间工作进行监护,为此次安全作业保驾护航。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终于在凌晨2点左右,甘沟变2号主变渗漏油工作处理完毕。此起安全隐患的消除,为会宁县春节保电工作再上一份保险。(马宗燕 王光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